Tuesday, March 18, 2014

撑下去

昨天很狼狈的办了护照,今天我们一家就会下新加坡准备明天跟医生的预诊。昨天真的是多状况的一天。从一开始以为我们很早出门至少可以避开人潮谁知道路上塞了1个多小时导致到达的时候人潮是多到我担惊受怕。以为宝贝至少可以有点优先权的,可是还是需要抱着她在人潮内排队拍照,结果因为宝贝不看向镜头所以又要把她带下楼去影楼拍。途中她又大便漏到满屁股一直哭,那边连个女厕所都关闭所以我没办法下只能把她带到一个少人的地方在椅子上换,情况有多狼狈就多狼狈。

好不容易等到护照都做好后,已经12点多了。还需要准备去换新币,和去医院拿孩子所有的验血报告。本来还打算修修孩子和我们两公婆的头发也因太多人而作罢了,时间是目前我们所没有的。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医院的报告都准备好可以拿之后,我们就分工合作,我去换钱,老公去医院拿资料。带着一笔不大不小的款数,我真的有点紧张。谁知道祸不单行,换钱的交易做到一半需要到我的身份证的时候,竟然发现它不在我身上!原来刚才在做护照的时候,老公帮我收着了我的身份证!天,我就傻傻的站在换钱处附近,一直担惊受怕的等老公来打救(当时心情坏到了不行)(我承认我胆子不大,特别是身上带着现金的时候)

这时候,我只能站着回复facebook里亲朋戚友的留言/信息。其中,有人要我把女儿的照片放可怜些的,她说很多人看到报纸觉得我女儿没怎么样就没有意思捐款。我回说如果可怜的情况出现的话,就代表她更快的需要换肝。突然间,我变得很生气。我身为一个妈妈,每天看着女儿这样子,我心已经痛得没办法言语了,我不敢去想,如果所谓的再“可怜”一点,我孩子又需要承受怎样的苦??我生气的回复了,那些觉得我孩子不够可怜的,不必捐,我不会要我孩子的情况更危急来求得款项。想像一下,如果那个是自己的孩子,我连她被打针,我都觉得痛。是的,如果你们看了报纸觉得我女儿不够你们想象中可怜,请不要捐款。我会用尽一切方法去救她,在所不惜。

自从报章刊登后,我开始明白,我会需要面对不同的留言不同的人,更别说是之前负责的那位记者留给了我一份很好的“礼物”后。我只能说,一旦开错了头,覆水难收。我还是很感激他们愿意帮助我女儿。也谢谢很多真的明白/愿意帮助我们的善心人士。谢谢你们肯无条件的救我女儿。

从今开始,我会化身为一堵墙,堵住不好的/打击的一切,我要撑下去!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救我女儿。我一定会救她的!

8 comments:

  1. 现在,多余的安慰没有用。但还是想说,当了妈妈的女人,都会变成孩子最坚实的保护墙。加油吧!!

    Tanz Lim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I total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s I am a mother as well. What I can do for the lil baby is just some financial aids (already transferred the money to Yayasan Nanyang Press). I wish Elynna speedy recovery and be a healthy and happy baby for daddy mommy. Stay strong mommy!

    ReplyDelete
  4. 伟大的父母亲,辛苦你们了。。我也是一个小宝宝的妈妈。。你心里的痛是难以想像的。。。要坚强哦。。你们夫妇要好好照顾自己,小宝宝很需要你们。。

    ReplyDelete
  5. Yin sum, 今天看到你的留言。你已经很坚强了,我也为人母亲,孩子发烧我都急死了,更何况宝宝的情况。我每一次看你的更新都很心痛,每天都为她祷告,你放心,阿爸天父听见的,祂正安排着天使来相助,维你一定要坚强,坚持。。
    深深的献上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