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物理治疗 Physiotherapy

是遗传吗?我女儿竟然也有我以前的问题,脚内弯。出生的医院没发现这个问题,是女儿在政府医院照灯打antibiotic的时候被这边的医生发现了。医生说是正常的,由于她在肚子里面已经养成了这个坏习惯,所以需要做物理治疗去矫正她。

可怜的女儿,从出生到现在,就一直有问题。医生给了appointment日期时间,我们就照着倒回去找物理治疗师。不幸的遇到trainee级的,教了不正确的方法,也没说需要一天做几次,结果女儿的脚并没有太大的改善。

11.11.13,今天是物理治疗appointment天,却因为下太大雨了出不了门而没去,心想明天再过去吧。怎么知道12号回去的时候,物理治疗师说满了让我们再做下一个appointment。那时候想反正都出来了,就顺便带女儿回去kk检查为什么还是很黄(每10个见过女儿的aunty都说我女儿看起来很黄)。

kk帮女儿验黄,169umol/L,护士说不算很高,可是看我们这么担心,就安排我们见医生。医生建议我们做另一个验血和验尿并安排下个星期五再倒回来拿报告。当时我很自信我女儿的验血报告应该是没问题的,她应该只是一般的母乳性黄疸而已。

20.11.13,今天见了新的物理治疗师,才第一次学到正确的做法。那天也有跟我女儿一样问题的宝宝跟我们在同时间做同样的物理治疗。把我宝宝放在那个宝宝的隔壁,就很明显的看出我宝宝是真的很黄。

Elynna seem to have a little bit of clubfoot issue. Doc said it might be her developed position when she is inside, like a habit. It can be treated by doing some physiotherapy exercises. After the 2 sections of her physiotherapy appointment, we found that our girl actually still look very jaundice when we compare her with another baby who was in the same physiotherapy room. Something is just not very right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