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重新母乳喂养

她的PICC line被拿走后,用了将近2天的时间来让她的手臂消肿。体温也一直徘徊发烧退烧之间。这时候医生决定让她尝试慢慢从口进食,从一开始的5ml母乳来观察她的肠胃是否能消化接受。医生也鼓励我重新追回母乳,也开了药让我服用。追奶的路途,我接受过很多帮忙,给我带加奶食品,给我带爱心糖水,汤水,家常便饭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这一切并不容易,起初真的需要有所牺牲才能换回。孩子的情况也一天比一天好,能接受的容量也慢慢增加至今天的80ml了。想起之前我每pump一次接近一小时才得来10-20ml的母乳,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孩子能重新接受母乳+奶粉喂养。

原本已经遗失的笑容也找回来了,她又变回了那个每天早上跟她说了早安后,会回以我一个大大的笑容。孩子,一起加油!

1 comment:

  1. 一切付出都会有值得的回报 。。
    孩子的健康和笑容是你一直坚持下去所换回来的。。。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