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我能捐肝

4月8号,早上10点多把女儿哄睡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站在房门口等医生了。因为我知道,昨天做了我的MRI检验,今天就能正式知道结果。看见Prof Quak从Adra房间走出来时,我对他展开我4万办的笑容,问“有好消息吗?”。到他意识到我的问题时,他回我说“能啦” 我忍住尖叫
这一次,我打从心底的笑了。谢谢,谢谢能让我捐肝给孩子。

这一路走来,每天看着孩子都在经历不同的问题,我自己又还未能确认是捐肝者,真的从未可以真正的放下心来。谢谢,谢谢坚持了那么久逆境终于能够见到曙光。孩子看起来也比较精神了,还大力到自己去扯出她鼻子的喂食管子,结果又是一轮的大哭重新放入新的管子。

孩子从一开始进院后,就经历了,抽腹水,手脚反复set IV line,抽血验血,鼻子放tube feeding,怀疑小肠阻塞反复呕吐不消化,导致要set PICC line来输入TPN,结果需要开刀来放PICC,两天后的PICC line又出现问题导致发高烧和整个手臂肿胀被逼拿走不能用。进院的前2个礼拜,是折磨。不过这一切的一切,在我正式被确认为她的捐肝者后,已经不再是让我伤心欲绝了。我可以亲自救她,谢谢神。从这天开始,我完全充满着希望,正能量!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继续下来,就是要等待手术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