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我们的2016



平平安安的过了孩子的2周年,也来到了2016年的尾声。健康方面都维持着,偶尔有些小小的生病风波,大的小的,也不厌其烦地带她挂急诊,给熟悉的医院检查确定没大碍后,才能放心的回家monitor照顾她。3岁的她开始学习说很多的话语,有时候会让你觉得苦笑不得。3岁的阶段,也是考验父母耐心的阶段。她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并不会依照你所希望的走。我承认我自己的情绪在今年是特别特别的不稳定,也可能因此,感觉跟孩子的距离有时候真的拉得太远。也在很多时候,伤害了她小小的心灵。感谢很多的朋友,能让我跟在身边学习,也会直接的指出由她角度看出来的问题。育儿方面,我是真的不断碰壁中,每次都无法坚持到最后,而让孩子无形的觉得自己可以很容易的challenge到父母。

比起照顾她的健康生活,教育她才是最让我们头疼的一环。不过怎样都好,要继续加油才行!

update blog,是想让一些新的BA case 若在寻找资料中逛到这的时候,想给于他们鼓励,虽然是BA,但一切还是会有希望的,只要不放弃,定有奇迹。

我的女儿Nana,很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