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怎么了

8月开始到现在,几乎每一个星期都需要带她去验血。报告宛如过山车。最后还是得做biopsy,个别了近半年的ward,已经认不出女儿的护士们。心情没怎么平复过,即使来到了她快1岁的9月。你到底怎么了?是什么在干扰着你的指数呢?我的正能量快跑光了,请容许我低落那么一下下。

最近身边出现更多令人心碎的消息。全部开始有了共识,开始要发起有关的群组。希望得到相当的关注,希望能有所改善,希望能拥有希望。为了孩子和以后的,想要至少努力一下,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虽然收集回来的消息,负的比正面多,就试试看吧。

开始意识到,这路程真的不比我想象中容易,孩子也不是那种特幸运特好的例子,会有起落。然而,我真的需要好好学习调整心情来面对这一切。口说乐观面对,脑子却慢慢被负能量驾驭。天!我真的真的需要加油!

孩子需要一辈子吃抗排斥药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她很辛苦可怜,可是要往好的想,至少孩子能够活着啊。我从知道了这孩子有这个病的时候,我已经整理自己去习惯这孩子的不同。她只是需要定时吃药而已,其他的时间就是一个普通孩子没分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