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我们的第4年

2018您好,

孩子在幼儿园第二年了,不断学习进步中,复诊期还在调整协调中。遗憾的是,一路照顾我们的prof quak已经半退休状态了,但也明白prof为我们辛苦了那么久,也是时候需好好的休息了。接手的team觉得我们应该至少半年回去复诊一次,就这样,一年一次又变成了愿望。没办法,因为她毕竟还是真的有过PTLD,他们也不敢太放松。

今年被考验的,除了那手足口的兄弟Herpengina,还有她上眼皮那跟了她3个多月的眼针,我还一度伤心地考虑是否需要做个小手术。也感谢新加坡的眼科医生,让我坚持一天早午晚每次至少30-50秒热敷重复3次。还记得眼针破的那天,我敷了近60秒,也特意稍微隔着手帕擦一下,结果,它!破!了! 我几乎感动得要尖叫!孩子能逃过被全身麻醉的一劫。

liversary的前两天回去复诊,因为医生的要求,孩子需要抽约6瓶的血样本,她痛哭尖叫的时候,真的有点不忍。加油孩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无法很好的驾驭我的情绪,但我会继续试着去改变

不过最重要的,孩子是真的很棒,她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健康成长着。
这次的报告也是在范围内。

我其实还是会跟她一起看以前的照片,解释我们身上的伤疤,虽然之前的酸甜苦辣已经过去。看回以前不是因为我们要活在过去,只是我希望孩子能知道了解并在正方面中成长,而不是到了长大后自己发现再经历一段自我猜测乱想的过程。

每一年的移植日,都是属于我们的感恩日 (感恩医生护士,感恩报馆,感恩身边的亲戚朋友,感恩大众,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为我们祈求祈祷的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