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磨人的咳嗽

嗯,她咳嗽很久了,对,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已经翻遍所有的方法,还是这样,起起落落。这一次,我甚至还喂了她第一次的咳药水(天知道我挣扎了多久)

7月中做了个决定,替她转了学,孩子也感觉比较开心主动的要去新学校。很早之前身边的移植群前辈们都分享过,开始去学校将会是她们面对新考验的时候,所以多少都已经有了心里准备。真的,有点难熬,这些磨人的病菌把我们折磨得,有点忧郁。

需要时间,大家都说,等她身体适应后,会慢慢强壮起来。能做的就是观察,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去医生那检验,都必须衡量。

ps:这次比起之前,她的情况起伏不定,偶尔也出现发烧,起起落落,我一直都很confuse,到底需要去急诊了吗?偶尔她还是一样蹦蹦跳跳,这次还伴有肚子痛,而且是特别痛的那种,那天把我们都吓了一番,急忙把她带去另一家医院做声超。

对于药物,不是我不给,是我不敢给,也衡量着她的情况和药物的副作用。最后给了一dose咳药水,让她睡个午觉。

希望她早日康复,也希望她能早日走过这段考研,变得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