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

原来时机到了,缘到了,自然就会明了。

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无法吃素,因为一直考虑着种种的问题。然而,孩子被诊断出了PTLD,我开始了我认为我没可能做到的,虽然还是奶蛋素,但慢慢地,我相信我会做到全素。之前我总是会怀疑,即使我知道我应该必须保持正能量,但面对逆境的时候,总会出现很强的负能量。别人怎样能做到?真的做得到?我总会出现一些“为什么?怎么办?如果?那么?”

今天的我明白了也爱上了正念,正能量,正面地去面对。伤心/生气也是过,开心正面也是过,何必为难自己?而且,我明白了我的想法态度正负的磁强,深深影响着孩子。我做个快乐傻傻的妈妈,我孩子也会学我做个happy go lucky的孩子。相信她,鼓励她,她的身体就会回应我,更努力地去抵抗那些干扰着她的东西。当然其中起落一定会有,但是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它,很重要。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一段有意义的勉励句。

你怎样看待孩子,孩子就怎样看待自己。所以我不会让孩子觉得自己很可怜,我会向她道歉她必须经历的疼痛,向她解释原因。她只是比其他孩子多经历了些,我感谢她的勇敢,她可以哭,但我更爱她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拾笑容。所以,她不可怜,因为她是抱着爱长大的孩子。


开心,不需要理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