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4th Biopsy - Moderate Acute Cellular Rejection

10月15号,孩子做了她肝移植后第4次的biopsy。原因是她那一直上升中的肝功能,怀疑她可能是排斥。今年一月中时,她的第3个biopsy报告出来证实了她得了PTLD,马上的,她的抗排斥药物完全被拿掉。这是对于PTLD最初期的医疗方案,之后我们就一直看到进展,医生也让我稍微放心些。孩子每一次的验血报告,都越来越好和保持着平稳的状态。我知道我们一直都是在秤砣的平衡点上,也承受着会发生排斥的可能性。我承认我自己并没偏乐观,将可能会发生的,我偶尔会想想。所以今天的结果,排斥的来临,我预料到,只是不知道它来得这么快。好不容易的一步一步走到3个月的复诊期,现在需要重新回去频密的检验(低落会有,但理智还在,这是必要的方案,我也绝对会遵从)


也许以前的以前,我会老闷闷不乐,想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过其实,回到现实。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给予我们的考验,而且,这些都是一个过程,会过去的。看回孩子本身,如果不是验血报告出来红了,根本无法从外表去判断原来里面的她正在伤害着她的肝。感恩上天给我一个很正确的选择在对的时间做决定。一切的发生和biopsy的安排,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早发现早治疗,永远对她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不要比较人生吧,这一些都是个人的命运,我们虽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但,我们能选择用怎样的态度心情去面对。能看着她每天开开心心的又跑又跳,牙牙学语,真的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虽然她依然每天都反转家里把我情绪逼到最高点)但,我还是最爱你的,妈妈。





等下将启程去新加坡准备明天的复诊,我,相信她!

2 comments:

  1. 加油 Elynna, 这一关一定又会过去的!
    妈咪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